元旦节期间,邵阳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价格稳定

【时间:2019-01-02 17:3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日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欧阳国江)1月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元旦节期间,全市商务系统积极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各项工作,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市场价格稳定。

  为做好元旦期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情况下的市场供应工作,市商务局成立了成品油及生活必需品元旦节保供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成品油及生活必需品供应的综合协调工作,及时掌握情况,统筹防范应对工作。

  节前,市区各大超市每天库存商品价值6500多万元,日均销售460多万元,可以满足正常供应10天以上。

  江北蔬菜批发市场蔬菜库存量每天200吨以上 ,市场冷库2500余立方米全部正常营运,确保我市蔬菜供销稳定。

  中石化邵阳分公司、中石油邵阳分公司、邵东廉桥油库汽油库存11000吨左右,在途汽油5000吨,共16000吨;柴油库存5200吨左右,在途柴油4200吨,共9200吨,汽柴油日销售1400吨左右,假日期间成品油市场供应充足。

  元旦期间,我市商场超市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市区重要超市开展“开年大促”主题活动,各种促销、让利活动刺激消费,吸引客源,不仅丰富了节日市场,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也为市民购买优质、放心的货物提供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