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学院路二期抢抓工期力争春节前竣工通车

【时间:2019-01-04 17:3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4日讯(记者宁如娟通讯员范志超陈铁铮)1月4日上午,大祥区学院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抓紧进行雨溪桥承台、跨铁路桥箱梁浇筑、挡土墙基桩等关键工序的施工,全力推进项目整体工程进度。

学院路二期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南与邵阳县邵塘大道对接,经湘中幼师高等专科学院大门,往北下穿沪昆高速公路桥,与已建学院路对接,是南城快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5.3千米,路幅宽度40米,总投资5.35亿元。


冰雪天气施工


现场调度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学院路二期项目部努力克服近期低温雨雪天气等多重困难,全力拓展施工作业面,加班加点施工作业,抢抓施工时间节点。1月2日,市住建局负责人组织大祥区援建指挥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怀铁公司等单位人员现场调度项目建设,督促项目尽快复工。同时,要求监理单位严格履职,加强项目监理;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施工,科学调度人财物,抓紧整体工程进度;怀铁公司严抓质量安全,按期完成跨铁路桥项目施工任务。

目前,项目已完成4千米道路路基、路面、雨污水管道及2处地下通道施工,跨铁路桥下部结构施工和雨溪桥部分桩基础施工,完成投资4.6亿元。当前,参建各方正加快推进邵阳艺术学校到雨罗路段路基、路面工程和雨溪桥、跨铁路桥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春节前竣工通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