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民检察院专业办案团队开展培训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1-05 16:1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5日讯(记者袁光宇通讯员阮建安)1月2日至3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业办案团队培训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检务督察处副处长冯丽君讲授《黑恶犯罪案件实务问题研析》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三位专家进行授课,市、县两级人民检察院扫黑办成员、扫黑除恶专业办案团队全体干警及市人民检察院院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戴华峰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破解扫黑除恶重点难点问题,提高队伍“打”的能力。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为人民群众扫出一片净土蓝天;要进一步把好案件质量关,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要严格规范执法,在侦办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中,做到每一个步骤都精心,每一个环节都精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