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小记协2018年度颁奖盛典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05 22:22】【来源:【字体:

市小记协2018年度颁奖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月5日讯(记者李超申兴刚)1月5日下午,市文化艺术中心会场掌声阵阵。当天,近千名小记者代表汇聚一堂,参与“共沐爱的阳光·我们携手成长”邵阳市小记者协会2018年度颁奖盛典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在颁奖盛典上,市小记协现场对2018年度“写稿达人”“爱心小记者”“共沐爱的阳光·我们携手成长”主题征文大赛获奖选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特别贡献奖”进行颁奖,并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才艺之星”“最佳社会实践奖”“优秀辅导老师”。

当天的文艺汇演更是精彩纷呈。市资江学校、邵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大祥区向阳小学、西直街小学、滑石小学、双清区中河街小学、华竹小学、北塔区状元小学等学校的小记者们与市特殊教育学校、市迪航艺术高中等特邀学校的学生们轮番上阵,从古色古香的传统艺术表演,到激情动感的乐队狂欢,从令人捧腹的幽默相声,到抒发希望与爱国爱家情感的舞蹈展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演出内容积极向上。

当天的活动也是市民政局支持的邵阳市小记者协会“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天,市小记协和爱心企业、部分爱心小记者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了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代表手中。

滑石小学选送的《印象中国》《卡路里》架子鼓演奏  

中河街小学选送的戏曲表演《给老师的一封信》

向阳小学选送的啦啦操

云邵阳主持人与小记者一起主持当天的文艺汇演及颁奖典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