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

【时间:2019-01-06 22:06】【来源:【字体:

1月7日上午,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将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和重托,来自全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市政协委员和住邵省政协委员,满怀豪情,齐聚一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商邵阳改革发展大计。

↓↓↓点击进入直播间↓↓↓

届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将作讲话,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将作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将作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多位委员也将作议政发言。

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实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和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1月7日上午9时

云邵阳客户端和邵阳新闻在线

将对本次会议并网直播

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吧! 

↓↓↓点击进入直播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