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

【时间:2019-01-06 22:06】【来源: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6日讯(记者马剑敏)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7日开幕,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


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鞠晓阳率队来到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指导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会场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在委员驻地宾馆,鞠晓阳检查了委员住宿安排、会务用餐保障以及联组讨论、分组讨论等会议会场的布置和准备情况,了解接待、安全保卫等情况。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鞠晓阳一行对会场电子屏、会场灯光、音响设备、主席台以及周边布置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查看,并提出了完善要求和改进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