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抖音都在问,这车到底怎么上去的?

【时间:2019-01-07 08: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太夸张了,这是一部真车吗?

路过的驾驶员

禁不住发出难以置信的惊叹!

6日晚

一段视频在网上疯转

一辆沪牌白色比亚迪小轿车

横挂在

上海嘉闵高架莘松路出口指示牌底座上

宛若杂耍一般!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辆车的车头已剧烈损毁,四周也散落着撞坏的车身碎片。是怎样的事故造成了这样戏剧性的结果?


记者从警方获悉,比亚迪车主醉酒后驾车,车速过快失控撞上了高架隔离墩,车身被剧烈反作用力弹飞,不偏不倚落在了高架指示牌的底座上,由于落点恰巧是车身正中,得以保持平衡状态,结果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据警方透露,


1月5日晚10时许,闵行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嘉闵高架莘松路出口处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查,41岁男子高某驾驶小客车沿嘉闵高架由北向南行驶至莘松路出口处时,撞击到水泥隔离栏,事故造成车辆受损,驾驶员轻微伤,无其他人员伤亡。经初步检测,高某酒精含量为14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现已被警方控制。经查,驾驶员高某是网约车司机,车辆属于上海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遵纪守法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