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时间:2019-01-07 20:34】【来源:【字体:


  检查组在宝庆山庄查看会场


  检查组在华天酒店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1月7日讯(记者 刘小幸)1月7日上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一行到代表团驻地和会场,就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代表驻地华天酒店、宝庆山庄、华泰酒店,深入大厅、代表住宿房间、餐厅、会议室等,详细了解安全保卫、饮食准备、住宿安排、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从检查情况看,代表驻地及各会场都为迎接会议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基本就绪。

  检查组强调,这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和承担接待、服务任务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工作上的沟通、联系和配合,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要把好源头,将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一丝不苟地做好会务、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责任落实,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加以完善,进一步细化各个环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