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这个棚改项目启动签约,两百多户居民喜圆安居梦

【时间:2019-01-07 21:4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安置房房源表公布区,吸引了众多棚改户居民驻足观看

棚改户何群英展示她的选房定位卡

棚改户居民在了解安置房小区建设情况

棚改户在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云邵阳客户端1月7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新)“之前,我们一家10口人蜗居在38平方米的房子里,十分拥挤。现在,我总算是盼到签约了,在阳光丽景小区选了一套105平方米的房子,旧房变新房,特别高兴!”1月7日上午,在双清路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处,拿到选房定位卡后,棚改户何群英喜不自禁。

双清路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位于双清区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为原市水泥实业总公司职工生活区。该项目为2015年市棚户区改造示范项目,安置房建设计划于2020年完成,五年内完成整个项目建设。整个项目实施完成后,将配套大型生活超市、幼儿园等服务设施,极大改善被征收户的居住条件和人居环境。

据悉,前期棚改工作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深入被征收户家中做了大量的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赢得了广大拆迁户的信任与支持,使房屋征收补偿签约工作稳步推进。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二期涉及206户居民,目前已签约60户,预计春节前将完成全部征收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