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主要负责人会上强调 明确要求严肃纪律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01-07 22:0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7日讯(记者 谢文远)1月7日下午,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员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明确会议要求,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市领导曹普华、王昌义、曾市南出席。

  龚文密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团结带动全体代表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引导代表审议好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或建议、做好选举工作,把市委的决策变成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

  龚文密强调,良好的会风是开好会议的重要保证,各代表团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组织好代表团的各项活动,确保全体代表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按时参加会议及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围绕大会主题想大事、议大事。大会督查组要注意加强会风督查,大会秘书处和各工作组要周密做好大会的生活后勤、组织议案、信访保卫、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和安排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