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刘事青会见唐赟峰:携手推进邵阳外向型经济发展

【时间:2019-01-07 23:3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7日讯(记者 杨波)1月7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会见长沙海关关长唐赟峰、副关长姜奎一行,双方围绕邵阳海关办公场所选址,进一步推动邵阳开放型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文密刘事青对唐赟峰一行来邵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沙海关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邵阳经济发展表示感谢。龚文密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邵阳获批“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这是邵阳获得的第一个国家层面的最大平台,邵阳迎来历史上最大的发展机遇。2018年下半年,邵阳保税改革试点方案获省里批准,邵阳保税仓正式投运。邵阳海关的正式批复,对推进邵阳高质量发展、贯彻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长沙海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邵阳,助推邵阳外向型经济发展,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邵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造条件支持邵阳海关开展工作。

唐赟峰感谢邵阳市委、市政府对长沙海关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说,海关是国家的门户,也是一个地区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标志。邵阳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培育外向型企业,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外向型经济取得较大发展。希望邵阳市委、市政府对邵阳海关办公场所选址等相关工作提供支持,长沙海关将进一步加强与邵阳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晏丽君参加会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