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8日

【时间:2019-01-08 15: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8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7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国税总局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根据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追征房租相关税费的通知。

近日因报名平台故障,部分考生无法报名2019年艺考。教育部督促有关高校,增加报名渠道,保障学生报考。

美国海军“麦克坎贝尔”号军舰7日擅闯我西沙领海,中方派军舰军机警告驱离,我外交部提出严正交涉。

日前,最高检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对中船重工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孙波作出逮捕决定。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国家发改委,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预计发送29.9亿人次。

生态环境部7日发布2018年空气质量状况,海口、黄山、舟山空气质量相对较好,临汾居末。

7日,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开门红。

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表示,美国和朝鲜正在就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的地点进行协商。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全国铁路公安近日集中整治扰乱站车秩序问题,452人因“霸座”等行为被行政拘留。

天津市专项整治保健品乱象,查处17家保健品经营单位,查扣40780件(盒、台)违法保健品。

上海市消保委试验发现,松下、小米等部分品牌防霾口罩、空气净化器效果不佳,测试结果低于国家标准。

吉林省辽源中院日前决定,向蒙冤28年获得平反的刘忠林支付国家赔偿金合计460万元。

经最高法核准,广西凭祥杀害幼童案罪犯覃鹏安4日被执行死刑,此前他曾为泄愤砍伤12名幼童。

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沪奠基。工厂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

网传“马云退出淘宝”,阿里巴巴集团7日回应,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的股份。

青海玉树政府近日发布通告,永久禁止在三江源水域放生外来鱼种,违者追究刑责。

中山大学建食堂时发掘出13座古墓,朝代包含东汉、明、清,出土文物37件(套)。

为感谢照顾过自己的医护人员,重庆96岁老人马剑保手绘“小清新”台历,向医护们送去新年祝福。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北京市总工会日前通知,提高全年节日、春节联欢、会员生日等慰问活动经费支出标准。

为进一步防治大气污染,山西省计划设置禁煤区,区内除集中供热等情况外,禁止储存、销售和燃用煤炭。

四川省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要求不得选择民用住宅、地下室等场所办学。

辽宁省出台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创建科创平台,相关人员最高可获500万元奖励。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西部山区、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甘肃西南部、川西高原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中南部、贵州中南部、广西西部和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云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召回:大众决定自1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途威、国产途观L和国产迈腾汽车,共计357013辆。

北京:首届“相约2022”冰雪文化节在“鸟巢”和“水立方”举行,将持续到2月19日。

  有时候,我们努力,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被世界改变。没有一条路是弯路,也没有一种努力是荒废,因为生命的精彩从来都不是以结局论断好坏。不是所有奋斗都会有一个让你满意的结果,但每一个奋斗的过程都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