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两会”召开会风会纪教育会议

【时间:2019-01-08 19:0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8日讯(记者 刘小幸)1月7日下午,邵阳“两会”召开会风会纪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场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两会”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领导刘事青、曹普华、鞠晓阳、曾市南、蒋耀华在主席台就座。参会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龚文密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

会议要求,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对党和对事业负责的高度,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扬民主,进一步增进共识、凝聚人心。要始终严守“两会”会风会纪,严格遵守省委严肃市州“两会”会风会纪“八不准”要求和市委“十条规定”。要始终将正风肃纪落到实处。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将以坚定的态度和铁的纪律措施,全程跟踪监督,使大家心有所明,言有所戒,行有所指,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市南作警示教育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