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08 19:02】【来源:【字体:


双清区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邵阳新闻在线1月8日讯(记者 伍洁)1月8日,参加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在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报告所描绘的前景充满信心,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调研成果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新宁县代表团的代表正在结合自身实际发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的成就鼓舞人心。我市顶住重重压力,密集调度、精准发力,经济增长先抑后扬,最终赶超全省平均水平,综合实力稳步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地提出了今年的发展目标,是一份符合实际、顺应民意、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立小区建设和社会办学同步推进机制,鼓励社会力量公平竞争参与办学,这将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市人大代表龙卫东表示。

“刘事青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邵阳将启动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妇幼健康和健康促进、重点传染病防控、贫困人口大病和慢性病精准救治4个三年行动计划,这为加快建设健康邵阳奠定了基础。”市人大代表李易军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