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名列全省第四

【时间:2019-01-08 19:02】【来源:【字体:


改造后的邵阳县中坝桥


                                    中坝桥改造前

邵阳新闻在线1月8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晓峰 石文斌)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透露,在近日省公路管理局发布的2018年危桥改造工程巡查情况的通报中,我市农村公路危桥改造位列全省第四,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作,并将之纳入对县市区的绩效考核范畴,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充分发挥乡镇基层政府组织作用,营造危桥改造良好环境。交通运输部门坚持一月一通报、每季一巡查,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把施工机械、材料的进场关,对基础、支架预压、智能张拉、压浆等关键工序严格控制,建立健全工序交验制度,确保了工程施工安全,工程进度总体可控,工程质量不断提升。

2018年,我市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完成总投资7233万元,完工55座。另有洞口县木瓜大桥在建,按照施工要求和规范,将于2019年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