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参加市政协第一联组讨论时强调 在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时间:2019-01-08 22: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现场。 杨敏华 摄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杨敏华 摄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杨敏华 摄

委员银西龙在发言。杨敏华 摄

云邵阳客户端1月8日讯(记者  谢文远)1月8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参加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在全面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全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鞠晓阳、李万千、曾市南、周吉平、郭妤、谢景峰参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许洪范、谢岸炀、张三平、罗海君、黄家胜、李建宾、刘利娥、罗宝梁等13位政协委员围绕积极对接粤港湾大湾区、加快我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市区小学入学难、强化人才战略、做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消除超大班额、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内容,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邵阳发展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龚文密指出,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是社会各界的精英和代表。各位委员结合全市中心工作,作了很好的发言,讲问题直截了当,切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实在、很有质量,展现了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委员们较好的履职水平。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切感受到各位委员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感受到大家期盼邵阳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    

龚文密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当前,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已经成为社会主要矛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是空洞的虚幻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邵阳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奉献智慧和力量,努力把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