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统战部到山门镇走访慰问“三胞三属”

【时间:2019-01-08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明华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明华)2019年1月8日上午,洞口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唐军带领台办、侨办等单位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来到山门镇走访慰问了部分“三胞三属”代表。来到小花村张先友家中,张先友激动地说到:“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家的关心。我将当好宣传员,做好践行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呼吁大家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每到港澳台属、侨属家中,慰问组一行都与之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在外亲人的情况。刘部长饱含深情地告诉“三胞三属”人士,要主动加强与当地政府、党组织的沟通,遇到困难时要及时找统战部门帮忙解决。走访过程中,刘部长叮嘱镇政府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三胞三属”人士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