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邵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展示邵阳形象 表达邵阳声音

【时间:2019-01-09 20:2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9日讯(记者 马剑敏)1月9日下午,邵阳市召开住邵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对住邵省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认真履职、积极呼吁解决重大问题争取重大建设项目提出希望和嘱托。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请住邵省政协委员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向省里呼吁解决的有关重大问题和重大项目;市政协提案委对住邵省政协委员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住邵省政协委员就邵阳需要省级层面支持的事项积极呼吁,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      

住邵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发言,表示要积极运用提案、大会发言等多种形式建言献策,为邵阳改革发展鼓与呼。

在听取住邵省政协委员的发言后,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对全体住邵省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展示社会形象、委员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曹普华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表达好邵阳声音,树立好邵阳委员良好形象”与全体住邵省政协委员共勉。他指出,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代表人士,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住邵省政协委员代表着邵阳的形象,要充分展示好住邵省政协委员的自信;要表达好邵阳声音,为邵阳改革开放、社会稳定、社会进步鼓与呼,想党政之所思、议群众之所需、尽委员之所能,集中委员资源,集中界别力量,就“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民营经济做大做强”等重点工作、重大问题发出邵阳声音;要树立好邵阳委员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会议的有关规定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会议纪律,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邵阳的良好形象和住邵省政协委员的风采。

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希望每一位住邵省政协委员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守省政协全会的各项纪律,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展示好形象,发出好声音,贡献大智慧。

据了解,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1月29日在长沙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