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10日

【时间:2019-01-10 16: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单行本已出版发行。

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严惩保健食品标签标识、广告等未经批准声称具有保健功能等行为。

天津市日前对92家保健品经营单位立案查处,查扣违法保健品28万件。

2019年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工作今日开始,全国征兵网开始受理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等。

为防控非洲猪瘟,农业农村部要求杜绝使用餐厨剩余物喂猪,同时绝不允许隐瞒疫情。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消息,2018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62.1万人,包括51名省部级及以上干部。

最高法9日对一起20年前的诈骗案进行再审宣判,原审被告人赵明利改判无罪。

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消息,我国去年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世界首位。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表示,中美经贸磋商已经结束,相信磋商结果很快就会发布。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明两天,广西、贵州、湖南、江西、浙江等地有大雨,华北中南部、汾渭平原、黄淮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东海航空飞行员陈某某在飞行途中3次允许一名女乘客进入驾驶舱,被行政处罚2000元,东海航空被行政警告。

近一个月内,百余名婴幼儿在江苏淮安金湖县一家卫生院接种了过期疫苗。县政府已展开调查,卫计系统3名干部被免职。

深圳警方通报,泄露“花总”身份信息嫌疑人彭某被处行政拘留7日。此前,“花总”曾曝光五星酒店卫生乱象。

云南“80后白发书记”——大姚县湾碧乡党委书记李忠凯获得晋升,当选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李某伪造取车单从四川西昌市运管所开走自己的违法被扣汽车,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福建福州市民反映到福州鼓楼医院掏耳朵花费近1700元。区卫生健康局已进行调查并责令医院立即整改。

江苏徐州一老人从3楼阳台跌至2楼防盗护栏。路过的张凤翔顺着护栏爬至2楼,搀扶守护老人40多分钟直到消防人员赶到。

西安一乘客误将10.5元车费付成1050元,出租司机张冬生发现后立即向车队报备,并一直在附近寻找,直到联系上乘客归还多余钱款。

广西柳州一女子想跳河轻生,16岁的林敏见状与同学试图拉住轻生女子,女子执意挣脱跳入河内,林敏又随之跳河将女子拉到河堤边。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天津出台规定,要求用人单位保障残疾人职工在晋职、晋级等方面等同其他职工。

河南印发方案,计划用3到5年时间,实现中心城市和重要功能区5G全覆盖。

辽宁省卫健委宣布,农村贫困户患胃癌、肺癌等21种大病,将由新农合、大病保险等进行专项救治。

贵州出台意见,要求普通高中生均公用经费每年财政拨款标准原则上不得低于700元。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中西部、江淮南部、江汉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大雾:今日上午,河北南部、河南东部、山东南部、江苏西部、安徽中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北京: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地区将设置6处临时落客区。

       在完成并不熟悉的事情时,我们时常害怕做不好而被人嘲笑。其实,我们不必太过关注他人的目光,与其畏手畏脚,不如大胆向前。给自己制定一些能够得着的小目标,每实现一个,你就会离自信更近一步。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