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百日会战”先进单位

【时间:2019-01-11 12:52】【来源: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0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1月10日下午,记者从大祥公安分局了解到,大祥公安分局被湖南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百日会战”先进单位。


大祥公安分局提高出警效率,全力扼守3分钟见警“生命线”,打破巡区界限,强化警务协作,依托平台GPS卫星定位系统、350兆车载台、无线图传系统等高科技设备,积极建立就近派警的扁平化指挥机制,有效实现“重点部位1分钟、中心城区3分钟、其他城区5分钟”见警的“快速反应圈”。“百日会战”期间,大祥区4个快警平台共接处警2442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14人,救助群众465人次。


“百日会战”期间,大祥区农村刑事案件数、行政案件数、火灾起数同比去年分别下降32.8%、26.9%、10.5%,有力实现了农村“治安秩序好、安全防范好、法制宣传好、服务群众好、警民关系好”的“五好”工作目标,切实增强了农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同时,分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集打斗争”和禁毒“百日会战”行动,多次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共计清查中小旅馆、网吧、娱乐场所75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29处,查处违法行业场所29家,盘查车辆3700余辆,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5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