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核纵深到村 责任担当落实到人——竹市镇2018年度绩效文明考核侧记

【时间:2019-01-11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珍珍 周舒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珍珍 周舒颖)近日,竹市镇开展2018年度绩效文明考核,镇党委派出8个考核组“验收”村(社区)、镇属各单位的全年各项工作,并对村(社区)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据悉,从2016年开始,该镇每年按期开展对村(社区)、镇属单位一级的绩效文明考核,考核内容涵盖党建、扶贫、计划生育等10个方面的64项工作,对扶贫、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6个方面重点工作实行“一票否决”,考核结果与村(社区)干部的评先评优、绩效工资挂钩。

据了解,开展绩效文明考核是该镇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创先争优的有力推手,旨在强化镇村干部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