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计局拉开 “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序幕

【时间:2019-01-11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 杨学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 杨学家)1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计生局根据市安委办及市卫计委办《关于组织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要求及时召开了全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动员会议,全面部署“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防事故保安全”宣传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至2019年3月底结束。

会议要求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迅速行动,统筹安排,严格按县局下发的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自此,该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2019年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序幕全面拉开。 

加强领导,统一认识。要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防事故保安全”宣传活动要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宣传活动的关系,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真正把这一活动作为创建综治先进单位的抓手和落脚点。

强化意识,注重实效。岁末年关,正是安全事故的敏感高发期。该局主要领导明确提出,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防事故保安全”方案部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有责、单位的安全我尽责”。

突出重点,集中宣传。根据活动实施方案,结合交通、安监、林业、消防、电力等部门工作要求,做好灾情隐患预测预判预警工作,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继续深入推进“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对安全生产问题多、隐患大、风险高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进行暗访暗查,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全面开展多形式的安全宣教活动,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及素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