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时间:2019-01-12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兴旺 刘耀文 权星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兴旺 刘耀文 权星宇)1月12日,由新宁县安山乡党委、政府主办,安山乡组织办、文体卫站等部门承办,安山乡各党支部村委会协办的安山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安山乡安山中心学校礼堂圆满举行。

本次汇演邀请了新宁县老年体育协会来乡指导观看,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再现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面貌。本次参加演职人员共198人,观众达500余人,本次演出节目均由各村村民自发组织表演。诗歌、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等22个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之情,一展怀来新风采,同时也让广大人民群众目睹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态势。

据悉,随着脱贫攻坚的深入和乡村振兴的全面推进,安山乡在产业兴旺、乡风文明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各村组建了演出团体,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举办演出活动,在繁荣农村文化、传播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有利于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丰富精神世界,促进社会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