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500多册捐赠图书温暖孩子们心田

【时间:2019-01-15 15: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图书

为贫困学生赠送借书证

孩子们翻阅新图书

云邵阳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洁  姚瑜芸) “又有新书看了!这些图书让我们都爱不释手,我们一定要把这些书都读完。”1月15日上午,北塔区协鑫阳光小学六年级学生李佳和手捧崭新的图书,和同学们认真地翻看。

当天,湖南省社科普及进基层特色活动——邵阳市“分享好书 快乐阅读”校园行来到这里,将精心挑选的500余册少儿图书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此次活动由省社科联主办,市松坡图书馆、九三学社文化支社、北塔支社和民进北塔支部共同承办。活动通过捐赠图书的方式,提高学校少儿类图书的数量和质量,为孩子们送去优质的精神食粮,通过书香来传递和分享快乐。

本次捐赠的图书种类十分丰富,包括少儿科普、儿童心理读物、经典文学、趣味图画等。活动现场,市松坡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将借书证赠送给贫困学生,希望孩子们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