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儒林镇传达贯彻2019年全市禁毒攻坚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16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廖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廖钰)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保障人民健康平安和社会和谐稳定,1月16日,城步县儒林镇组织各村(居、社区)禁毒专干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毒攻坚誓师会和全市禁毒攻坚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方案》、《邵阳市禁毒委巡查工作方案》、《全市公安机关毒品查缉工作方案》、《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方案》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全镇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年度禁毒工作重点和主要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打击、大宣传”,突出重点,齐抓共管,坚决打赢禁毒攻坚翻身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