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儒林镇部署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

【时间:2019-01-17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廖钰)为切实发挥民政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保障作用,近日,城步儒林镇召开了有各村(居、社区)书记、主任、秘书参加的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会,分析总结当前全镇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实施要求。

会议要求,各村(居、社区)要读懂政策,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发挥正面舆论引导作用,及时做好建档立卡户重病重残对象(非低保户)摸底上报工作,精准标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对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