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务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9-01-17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莫海燕)1月17日9时,隆回县水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议,该局中层骨干、机关支部书记各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宁顺招同志主持。述职主要内容包括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暨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廉洁自律情况五个方面。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宁顺招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内部团结协作,不断拓展党组织机制体制功能;二是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一岗双责”的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夯实基础,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述职评议结束后,该局还对机关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