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全面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17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罗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英)1月16日晚,新邵县龙溪铺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镇常务副镇长王永富传达学习了1月9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该镇的安全生产形势,对2019年特别是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长石健康说,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019年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压实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依规严肃问责,从严倒逼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措施到位;三是突出重点,全面做好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强化措施,加大宣传,提高安全防危意识,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群众平平安安回家、高高兴兴过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