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财政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01-17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贻华 贺占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贻华 贺占羚)1月15日下午,2019年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并进行全程视频会议直播,绥宁县财政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同步收看视频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厅长石建辉作工作报告。他对2018年全省财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当前财政工作所处的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并着重对2019年全省财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大力推进产业建设。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着力支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大力支持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帮助缓解重大项目融资难题。

二是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支持创新型省份建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三是坚决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支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支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四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强农田水利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五是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支持稳就业,支持教育均衡提质,推动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文体事业产业协同发展。

六是加速推进财税改革。推进省与市县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推进其他重点改革。

七是持续提升财政管理效能。规范财政行政行为,启动实施“县级财政规范管理三年提升行动”,筑牢财政管理基础。

八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统领财政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和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在听取石厅长的工作报告后,该局要求各股室单位要进一步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全体财政干部要结合绥宁县财政工作实际,认真按省厅的要求加以贯彻和落实,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