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党支部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9-01-17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1月17日上午,邵阳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党支部一行驱车来到长阳铺镇石溪村,看望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党员,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2018年以来,邵阳县城管局机关党委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所辖支部积极联系软、涣、散村支部进行结对帮扶。执法大队支部主动承担了偏远的长阳铺镇石溪村的结对帮扶工作。一年来,该支部主动作为,经常入村现场指导,通过手把手教、讲党课、共同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使该村的党建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午11时,支部书记黎小军一行来到长年负病、子女条件差的张南成党员家里,为他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须品和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