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调研竹市镇党建扶贫工作

【时间:2019-01-17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珍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珍珍)1月16日,洞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到竹市镇竹龙村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竹龙村是省级贫困村,由原高竹、回龙两村合并。肖杰华深入村组实地走访,查看了该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询问了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党委汇报后,肖杰华说,扶贫工作要着力解决产业发展、群众满意、项目建设三个方面的难点;党建工作既要真抓实干,加强业务培训,也要科学巧干,力争出色出彩。要充分认识党建与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将党建与扶贫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脱贫攻坚活力。

肖杰华对竹市镇年前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该镇良好的干部作风提出表扬,寄予厚望,“干部作风好了,群众就有了依赖感和信任感。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