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周边有了交通“护航”者,大祥交警大队火车南站中队成立!

【时间:2019-01-17 17: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启动仪式现场

新成立的火车南站中队成员与大队领导合影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刘恒斌)为切实提升邵阳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创造平安、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1月17日上午,大祥交警大队火车南站中队正式成立。

邵阳火车站是我市人车流量极为密集区域,也是违停、逆行、非法营运高发区域。自2018年12月26日怀邵衡铁路开通以来,邵阳火车站旅客流量呈井喷式增长。据铁路部门数据显示,目前该站每日通行列车72列,2019年春运期间更是高达84列,届时发送旅客数预计达到44万余人。

为实现“路畅人安”的管理目标,大祥交警大队支委报支队党委同意,成立火车南站中队。该中队配备民警3人、辅警6人、警车1台、红鹰特骑6台,主要采取“定点执勤”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常态管理,重点打击机动车违停、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火车站进、出站口及周边道路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