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个部门和单位接受民主监督测评 助推邵阳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9-01-17 17: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马剑敏)1月17日,邵阳市政协举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测评,邀请各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各民主监测点所在企业负责人、市区“四个一”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对与实体经济发展联系紧密的市发改委等66个部门和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

2018年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市政协在委派8个民主监督小组的基础上,组成8个调研组,先后深入68个“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实体产业发展”民主监督测评点、“四个一”活动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监督性调研。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已进行测评。

据介绍,两次测评结果汇总后,将呈报市委市政府作为重要指标纳入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并作为被测评单位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业绩评定、干部选拔任用和部门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会议还围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实体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今年,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大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力度,继续统一委派驻民主监督小组,健全监测点工作机制,助推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