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江浙 促产业 邵阳做大做强“邵阳红”

【时间:2019-01-17 18: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 (记者 刘小幸)1月17日上午,邵阳市食品加工产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如何学习借鉴江浙经验,推动我市产业发展,加快“邵阳红”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参加。

近年来,我市将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和农产品品牌建设做为加快乡村产业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特色强农、品牌强农、产业融合强农、科技强农、质量强农等“五大强农行动”的发展思路,全市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和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依然存在标准化体系建设滞后、品牌创建合力不足等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力打造“邵阳红”区域公共品牌,是产业强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举措之一,并将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建议加快挖掘“邵阳红”品牌文化,做大品牌影响,提升品牌价值,提高产品质量。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尽快启动体系建设,完善产业规划布局,明确部门职责,强化运行保障机制,激发人才活力,充分发挥协会营销作用,通过“统一产业布局、统一品牌标志、统一准入机制、统一质量标准、统一市场形象”,让“邵阳红”红遍各个角落,实现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更加健康、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