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邵阳市特殊学校送温暖

【时间:2019-01-17 23:2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陈赐莲)1月17日,由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邵阳学院等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唯爱有心志愿团来到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送温暖、真情暖寒冬”寒假实践活动。

指导朗诵

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特殊学校的学生们开展了亲切的联谊活动。来自重庆大学播音专业的谷旭阳结合所学专业,指导特校学生诗歌朗诵技巧;声乐专业的李婧等志愿者教学生演唱歌曲,市特校六年级学生郭宇也大方自信地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教学生唱歌

志愿者们还给学生们送去了手写明信片、牛奶、糖果,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赠送礼物

“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不仅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寒假向特殊孩子们奉献爱心、和他们联谊,这份正能量就是送给特殊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