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送温暖

【时间:2019-01-18 16: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二胡齐奏《奔驰在千里草原》

云邵阳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周亚芬)1月18日,邵阳市文联组织二胡、京剧、书法协会到大祥区蔡锷乡金山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空城计》《贵妃醉酒》《情恕》等10余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书法家们则伴随音乐挥毫泼墨书写春联。随后,活动方还走访慰问困难户,并送上春联和慰问金。“艺术家们来到家门口进行表演,我们心里感到很高兴,希望他们能多来、常来。”特意赶来观看演出的村民王大姐开心地说道。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在全国组织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活动以中国梦为主题,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组织发动各地文艺工作者为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

京剧《空城计》选段

京剧《贵妃醉酒》选段

京剧演唱《情恕》

精彩的节目吸引村民的眼球

书法家们为百姓写春联

村民里老人秀“福”到

艺术家为困难户赠送春联和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