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快递小哥” 邵阳市启动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9-01-18 16:1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刘小幸)为了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群体的良好氛围,1月17日,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启动全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一次快递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向快递从业人员普及法律维权、交通安全、枪支爆炸物品识别及禁毒等知识,提高其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

在接下来的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中,团市委将招募一批“爱心快递员”即志愿者给快递从业人员送温暖。“爱心快递员”选择一名离家较近或者经常给自己的送快递的“快递小哥”,送上爱心礼包,并请“快递小哥”签收,让他们当一次“签收人”。同时,开展一次义诊活动,帮助快递从业人员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针对家庭条件困难的快递从业人员,还将开展集中送温暖活动,给他们送去一些生活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