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春雷2019”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1-18 17: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查组检查步行街电梯使用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张翔)为切实做好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好“春雷2019”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1月18日,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出检查组到火车站、超市、电器城等地查看电梯安全使用情况,并就彩虹集团、亚洲富士电梯公司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检查。

在火车站,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站内1号至3号电梯维保时间、运行情况,要求站内工作人员明确责任人,加强日常维保巡查,确保电梯正常安全运转。在佳惠超市和通城电器城,检查组查看取暖器CCC认证标签,要求企业严把进货渠道关,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入市。检查组还深入彩虹集团、亚洲富士电梯公司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查看有无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安全标识是否张贴到位、设备生产是否存在隐患等。

检查组指出,企业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监管措施,落实责任主体,确保各个生产环节安全有序进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日常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措施,紧绷安全生产绳。

查看佳惠超市电热取暖器产品合格证

查看亚洲富士电梯安全生产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