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9-01-20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1月19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及村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镇政法委员王彦珍对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关键之年,是由全面开展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专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坚持综合治理,确保工作取得新突破。

镇党委书记莫志福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的重要安排部署,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行业健康发展,我们要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真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黑田铺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