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巡游出租车春运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0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为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20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巡游出租车春运驾驶员安全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办公室、三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近两百名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春运方面的文件精神,学习关于春运期间出租车驾驶员必须遵守的交通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针对怀邵衡铁路的开通,周边县市将有很大一部分旅客涌向洞口火车站,客运形势发生了重大改变,给春运工作造成一定压力,道路交通保畅难度加大。会议要求全体驾驶员必须时刻贯彻优质服务宗旨,杜绝拒载、无故绕路、不使用计价器、服务态度恶劣等服务违章行为,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时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要求驾驶员做好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自检自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严禁病车上路营运。 

与会出租车驾驶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齐心协力打好春运这一硬仗,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