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组织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时间:2019-01-2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哲 陈文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哲 陈文林)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新邵县酿溪镇2019年春节期间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暨悬挂光荣牌拉工作开帷幕。

1月18日,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龙田建带领镇民政办、社区干部对土桥社区5组带病回乡退伍军人曾德恍老同志进行看望慰问,龙田建副书记详细询问曾德恍老同志的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他及其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些曾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退伍军人,并鼓励他安心生活,保重身体。龙田建副书记还为曾老房屋粘贴新春对联,悬挂光荣牌,送上慰问金、棉被、取暖炉等物品,随行人员在曾德恍老同志房前屋后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曾德恍老同志激动地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今天感到无比光荣,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

看望慰问曾德恍老同志

粘贴新春对联,悬挂光荣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