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2019年度烟叶生产工作督战会

【时间:2019-01-20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1月19号晚,新宁县回龙寺镇在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回龙寺镇烟叶生产工作督战会。

受寒冷空气的影响,最近一段时间雨水较多,气候不佳。造成烟叶生产工作推进较为缓慢。该镇党委政府依据天气预报,得知未来几天可能出现晴朗天气,连夜召开专项会议推进烟叶生产工作。

会上强调,烟叶生产收入是我镇经济主要组成部分,同时也跟各驻村干部年终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督促各村完成烟田排水、翻耕、起垄工作,为我镇烟叶生产后续环节的施肥,育苗,移栽等打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