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壹号”拆除建在行人道上的施工围档

【时间:2019-01-21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1月18日,邵东县“邵东壹号”项目非法建在行人道上的施工围档被彻底拆除,地面也清理得干干净净。从接到热心居民投诉到处置好,只用了2天多时间。

邵东县高铁站广场前,红岭路东侧靠近长岭路约150米长的人行道,被“邵东壹号”项目直接用施工围栏占用,且占到了红岭路上。

这些非法占道围档,严重影响了旅客和市民的正常通行,出入高铁站的旅客经过此路,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行走,如此不但危及他们的安全,影响机动车的正常行驶,也严重地影响了市容市貌和邵东形象。市民于1月15日向城管执法部门反映了情况。副县长杨振明获悉后,责成该项目负责人将非法占道的围档予以拆除。有关责任人立即采取了行动,安排人员将非法占道围档全部拆除,且将道路清理干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