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开展禁毒下乡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21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娉)时近过年之际,大批外出打工人员返乡。为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农村地区对毒品的知晓率,1月21日,醪田镇组织司法所、综治办利用赶集日在集市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挂历等纪念品,在宣传展台面前讲解禁毒的法律、法规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合成毒品,毒品的特性和危害。活动现场还设点为群众提供禁毒知识咨询,并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呼吁群众认清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并倡议大家加强学习禁毒相关知识,树立禁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鼓励群众自觉抵制和检举揭发有涉毒嫌疑的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百余份,现场接受群众禁毒知识咨询60多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