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邵运管所:春运首日 安全巡查不留盲区

【时间:2019-01-21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2019年1月21日春运第1天,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新田铺运管站的全体运政执法稽查人员,深入基层,在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街道红绿灯处客运车辆停靠点,对辖区内农村客运车辆安全生产全面检查、路面巡查,不留盲区。同时,及时发放2019年省运管局统一印制的春运指南,对辖区内所有营运车辆的驾乘人员与旅客,以温馨提示与热情服务、确保广大旅客春运出行“三心”:安心、放心、舒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