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开展2018年度中小学高级教师实地考核

【时间:2019-01-21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金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1月21日,新宁县2018年度中小学高级教师考核组第二小组在县教科局政工股郑永祥股长的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清江桥乡对申报本年度高级教师职称的老师进行实地考核。

此次实地考核内容包括对申报人员任教真实情况调查、学生问卷、教师能力考核(上一堂微型课、当场答辩)、老师代表座谈、老师调查问卷(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职业道德问卷,二是同行认可度测评。),对申报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

新宁县2018年中小学高级教师实地考核分组进行,从2019年1月20日正式开始至22日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