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开展日化用品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19-01-21 22: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禹建华 唐新军)为确保日化用品消费安全,保证消费者能买到合格放心的日用化妆品。日前,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流光岭所对辖区的日用化妆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2019年1月21日,该所组织执法力量检查了团山镇的超市、日化店等日用化妆品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主体资格、落实进货台账登记制度等情况,查看了日用化妆品的标识标注,看是否为“三无”产品、是否在有效使用日期内、是否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行为。通过检查,该所执法人员查获涉嫌销售不合格产品及超出有效使用日期的日用化妆品共计20余个品种,涉案金额5000余元。对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相关经营场所,执法人员均作出了现场检查记录,对相关涉嫌产品进行了查封,并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截止目前,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日化用品经营场所30余家,下一步将对辖区所有日化用品经营场所全面进行检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以规范辖区日用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