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问题整改会议

【时间:2019-01-22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夯实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抓好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问题整改,为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1月21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问题。

会上,组织委员谭菲向全体党委委员通报了隆回县2018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情况,传达了县委书记王永红书记对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同志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点评意见,学习了问题整改清单及整改要求并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点评反馈的问题清单,把准整改总体要求;要以此次基层党建述职反馈问题为契机,做到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力推进整改。会议决定,全体党委委员要抓好问题整改任务清单的再学习,择日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对整改具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