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22日

【时间:2019-01-22 08: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21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习近平2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国办印发方案,选择10个左右的城市,试点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无废城市”。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90.0309万亿元,首次突破90万亿。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6%。

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8万元,同比实际增长6.5%。

截至2018年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为139538万人,比上年末增加530万人。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中美经贸摩擦不会改变我国经济发展基本面,中国经济长期稳中有进的态势不会改变。

农业农村部消息,今年开始,分阶段在长江流域实施常年禁捕工作。

生态环境部消息,2018年秋冬季,部分城市PM2.5浓度不降反升,将问责未完成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的城市。

铁路总公司消息,春运期间,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0万人次,同比增长8.3%。

21日,长征十一号遥六火箭点火升空,成功将4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美国警告以色列取消中国的投资项目。我外交部表示,美方滥用“国家安全”,对中国企业的正常商业行为污蔑、打压。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春运第一周,中东部大部迎来晴朗少雨天气,南方大部气温下跌。

广东初步查明“基因编辑婴儿事件”,贺建奎为追逐名利,自筹资金,蓄意逃避监管,实施明令禁止的以生殖为目的的人类胚胎基因编辑活动。  

甘肃武威原市委书记火荣贵因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日前被依法逮捕。

江苏扬州通报考古工作人员被城管殴打事件处理结果,涉事城管队员已被拘留,对相关负责人处以党内处分。

21日,北京西城恶性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贾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安利、无限极等32家直销企业近日接受广东市场监督局约谈,承诺不发布虚假违法广告。

北京破获特大跨境地下钱庄案,39人落网,涉案金额达300余亿元。

甘肃庆阳通报8岁女生在校期间下体被打出血的处理结果,班主任被解聘,校长、副校长被免职,纪委监委已启动问责程序。

江西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大案,抓获4名嫌疑人,涉案金额超10亿元。

因体恤司机辛苦,广东佛山的周阿姨每月为自己经常乘坐的356路公交车车队送上鲜花,至今已坚持7年。

12岁男童在广州错过回昆明的火车,另一趟同去昆明列车的列车长冷文瑛联系上男童家长后,一路将孩子护送回家。

辽宁朝阳一九旬老人过马路行动不便,辅警孟宪超主动上前搀扶,多名车主见状主动停车等候,孟宪超敬礼致谢。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财政部和住建部联合发布暂行办法,建设单位不得将公租房资产作为融资抵押物。

贵州发布办法,FAST射电望远镜核心区内禁止擅带手机,违者最高罚款五千。

辽宁出台新政,将肺癌、肝癌等14个病种,纳入大病救治范畴。

青岛公布计划,2019年,为全市8000余辆公交车安装驾驶区护围和一键报警装置。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新疆西南部、西藏南部和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雪。贵州西南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北京:北京大兴机场将于1月22日至3月15日开展校验飞行,附近区域禁止升放升空物、放飞鸟类。

广东:即日起,广深铁路支持刷支付宝乘坐火车。

人生充满了无数的可能性。不能因为害怕失望就放弃希望,也不能因为担心困难就裹足不前。无论前方等待着什么,永远信念坚定,迎难而上,做好最坏的打算,拿出最佳的状态,你终将创造奇迹!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