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19年公汽公司春运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22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月21日晚上洞口县召开2019年公汽公司春运动员大会,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所、公司管理人员及全体驾驶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肖斌同志主持。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安全股股长王道庚、县交警大队洞口中队长张中秦分别为全体驾驶员上安全生产教育课,总经理甘中业对春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的春运时间为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针对怀邵衡铁路的开通,周边县市将有很大一部分旅客涌向洞口火车站,给县城的春运工作造成一定压力,道路交通保畅难度加大。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总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和个人。公司安全、技术及相关部门要对131台营运车辆进行技术性能及安全设施大检查、对公司所属场站进行安全消防设施大检查,对不符合技术标准的车辆,坚决不准许参与上线运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驾驶员服务水平,保证运力调配有序,努力提高车辆运营效率,营造服务优质、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春运氛围。三是要做好预防突发事件及强化防恐工作准备,保障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公共交通运输出行环境,着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为全县市民提供坚强的运输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